close

10月31日 今天是挑拍照禮服的日子  學姐及佩吟 陪我一起去

惠琪小姐 在宜蘭 趕不及回來幫忙我...

包套裡有 2白紗 1外景1內景 

             3晚禮服 2外景1內景

之前有參考婚紗公網站上的新人作品

但說實在的 並沒有什麼禮服是讓我非常想試穿的

只有一件 短版綠色的禮服 我滿喜歡的

到婚紗店時 第1個感覺 是 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1樓店面 坐滿滿的人 不過 店面不大啦 

大概只能坐4-5組客人 就很擠了

小姐招呼我們坐下後 就開始挑禮服了

而且 竟然就是在1樓挑也

同時只能有2位新人挑拍照禮服 不然 沒位子了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也

因為試穿好後 一打開布簾 現場 好多人喲

晚禮服在左側 白紗在右側

我是先挑晚禮服 因另一位小姐先挑白紗

第1件 我請小姐拿我原先中意的短版綠色晚禮服

沒想到 今天不在店裡 那就算了吧 不強求 

 綠色我穿起來應該不好看啦

試了大約 20件左右的晚禮服

最後決定

紫色(維納斯風) 窄版  

這件紫色 是一試穿 馬上就決定要挑選的

實在 好適合 好漂亮 希望 拍照出來一樣美

咖啡金 大露背(不能改尺寸)  大露背 drew應該很喜歡

這件是小姐推薦的 還先聲明 不能改尺寸喲 有緣人才能穿

結果 我一穿上去 竟然剛剛好 可能是為了 小胖妹 設計的吧

粉紅漸層澎裙 (平口) 

這件粉紅 是穿了第2次之後才決定的

因前2件都沒有選到平口的 而且是比較成熟一點

粉紅 是希望有 活潑 可愛一點的風格

典雅白紗(澎裙)

試穿的第一件白紗  這件白紗也是小姐推薦

有很長很裙擺 及黑色的蕾絲玫瑰花 很有公主風

馬甲白紗(澎裙)

馬甲白紗 現在很流行 不過 這件我也是一穿就很喜歡

挑白紗時 猶豫了比較久 因為我喜歡的2件都是澎裙

但我又想挑一件 窄版或短版的白紗

小姐說 窄版或短版 一定都會拍外景 

可我想  馬甲 拍外景呀

最後 白紗2件都是澎裙 窄或短版 我穿起來好像都沒有澎裙優

回家後仔細想了想 實在好喜歡今天挑的衣服

希望拍照出來效果也很棒

11/10要拍照 許我個大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